Loading Events

« All Events

  • This event has passed.

Early Educator Workshop:如何使用全新的Early Learning SF托兒系統 2022年10月11日晚上6:30-8:00

October 11, 2022 @ 6:30 pm - 8:00 pm

Free
Early Learning SF: 如何使用全新的 Early Learning SF 托兒系統培訓

三藩市幼兒部 (DEC) 很高興地宣布推出 Early Learning SF! 這個系統將取代三藩市幼兒連接(SF3C)。Early Learning SF 將提供更好的數據和匹配服務,以便將家庭聯繫到高質素的兒童教育服務。

參與早期教育獎學金計劃(ELS) 的托兒者必須使用 Early Learning SF 系統來填補資助學位空缺。Title 5 中心也可以使用該系統。通過這次培訓,托兒者將全面了解系統,學習如何報告學位的空缺和與家庭的聯繫。

我們鼓勵所有參與者在此培訓中報告您的資助學位空缺。請準備您的學位空缺信息,例如時間表、年齡範圍和開始日期等。

請致電諮詢台 415-343-4669 預約您的培訓時間.

三藩市兒童委員會(Children’s Council of SF) 的諮詢台是由三藩市幼兒部(DEC) 資助,以支持早期教育獎學金計劃(ELS) 。